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摩尼禅苑的尊胜陀罗尼碑文

5 条评论:

  1. 我深信经典所说持咒的功德,永不怀疑,常持它就有净念相继的效果.
    如果有師父要我放弃持咒,我宁可远离此师父

    回复删除
  2. 有位师父就持咒之修行方法有怀疑心,常对我泼冷水,有一晚又泼了冷水,令我心中大乱
    我就请求十方诸佛的加持,到底要依这师父的话,还是依十方诸佛的话才对
    后来我得到十方诸佛的指示,不可依此师父的话,佛不打妄语,
    依教奉行就是

    回复删除
  3. 持咒加持戒
    又奉行六度
    圆满波罗密
    肯定不出错

    回复删除
  4. 我如今是依法不依人
    因为我的愿力不同人
    我不是要证得罗汉果
    有缘众生度尽是我愿

    回复删除
  5. 佛告天帝若复有人能受持此咒者。从是受持已后永离恶趣。恒与十方诸佛同居一处。恒生菩萨胜侣之中。或托贵族婆罗门种。常在道场诸佛净土。乃至成就无上菩提。获于如来正遍知海解脱身也

    我常持此咒,深具信心,不怕堕恶道.我亦有持戒,对往生净土有十足的把握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