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尊胜咒是我持得最熟稔的一个大咒

因为持了它,我能销广大供养

3 条评论:

  1. 全球人供养我,都得到功德
    我也受得起,念此咒把功德回向即可

    回复删除
  2. 我念此咒的音调与众不同,我无师自通,好像有菩萨教我念的,两个星期就学会了,背得很熟

    在1987年左右,有一十六岁男生,要我念此咒给他听,我念了三遍,他都听在耳里。此男生现已长大,三十多岁了,也是高乌唯一会念尊胜咒的人,他会背出来,也有十多年了

    经书讲,此咒一历耳根,就不能忘记,果真如此

    回复删除
  3. 佛不打妄语,经书上说的,都真实不虚,依教奉行就是了

    加持过尊胜咒二十一遍的泥或沙,都可利益亡者乃至一切众生,包括鬼神,碰到此泥沙,即能升天或升净土

    不可怀疑,就能成就

    我用过了,百用百验,非常好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