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贫僧持尊胜,与众生结缘

7 条评论:

  1. 尊胜咒我持得最勤,1986年迄今,我常持此咒,以此咒加持过的泥沙也很有效用,非常好用。

    回复删除
  2. 此照片摄于双溪大年明修善社前,2009年8月8日晚上十点左右。

    回复删除
  3. 贫僧狂妄的确有
    逢场作戏扮傻佬
    锋芒太露遭人恨
    做个疯子更不错

    回复删除
  4. 五浊恶世不容我
    我不奸诈竟争难
    依靠佛祖赐其福
    才有一餐存温饱

    回复删除
  5. 惜福更应该
    修行贵可当
    人生时间少
    不作无谓争

    回复删除
  6. 我已学放下

    不理世间事

    专心持神咒

    一心向净土

    回复删除
  7. 说我无料没问题
    持咒无心也无相
    念念圆转一中心
    净无一物也无料

    回复删除